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成果展示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资产管理>>正文

关于启用新版资产管理系统的通知

2009年10月28日 13:26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处)室:

我校原CS版(需安装客户端)的资产管理系统已升级成BS版,各位教职工访问http://zcgl.zufe.edu.cn/gxzc/即可登录升级后的资产管理系统,或者登录资产管理处部门网站Index.asp,点击网站首页左边资产管理系统图片即可访问新版资产管理系统。登录用户名为各位中文姓名,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六位。

登录系统后,右下角负责管理的资产菜单栏中资产信息即使用人或保管人信息为各位教职工名下的资产;各部门资产管理员登录系统后,可运用系统中导航栏的菜单:资产管理查询等菜单进行相关资产管理操作。

原资产管理系统即日起停用。

衷心感谢各位对我们资产管理相关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如有疑问,请拨电话:86735918王老师,86735801赵老师。

资产管理处

2009-10-28

上一条:关于调整固定资产入库标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教职工个人名上资产查询确认办法的通知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首页 | 资产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