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成果展示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实验室管理>>正文

关于2016年度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2016年03月30日 08:49  点击:[]

各学院、实验中心:

根据《关于2016年度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浙实发[2016]2号)文件精神,我省2016年度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类型

(一)招标项目(见附件)

(二)常规项目(见附件)

二、申报数量

招标项目要求2-3所高校联合,由牵头单位申报。

常规项目我校限报3项。

三、申报要求和截至时间

1.每位负责人限申报一项,凡承担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未结题的负责人,本次不予受理。

2.常规项目优先支持从事一线工作的实验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原则上不受理教学、科研系列正高职称人员申报。

3.请申报人员在5月8日前将申报书送实验室管理办公室,通过学校推荐后,登陆研究会网站并录入课题申报内容。

4.其他事项请参阅《关于2016年度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浙实发[2016]2号)。

联系人:赵李冰 联系电话:88773 邮箱:lab@zufe.edu.cn

                                             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

2016年3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全校实验室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4年度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首页 | 资产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