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成果展示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房产管理>>正文

关于青年教工承租丽泽苑单身公寓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5年04月21日 15:53  点击:[]

各单位各部门:

为解决青年教职工过渡住房的实际困难,学校以低于市场的优惠价格向省教育发展中心租赁了少量单身公寓。目前已整理到位,并配备了基本家具,可供青年教职工承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凡学校在岗的无房青年教职工(含派遣人员)均可申请。申请时须填写申请表(附件),并提供杭州市无房证明。

享受学校引进待遇的教职工按照学校有关引进政策处理,另行安排,不在此次申请之列。

二、面积、租期、租金标准

本次提供房源为一居室,建筑面积52平方/套,精装修。租赁期为两年,期满若房源有空可申请续租,但最多续租一次,累计不超过四年。租金标准为1200元/月。

公寓地址:下沙学源街与文海南路交叉口(丽泽苑内),中国计量学院现代科技学院正南面,距离校本部约2000米。

三、受理申请时间

受理申请时间为2015年4月22日至2015年 5月5日下午4时。

四、分配原则

所有通过审核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员通过抽签决定房间安排,抽签时间另行通知。若申请人多于现有房源,原则上按入校时间长短排队轮候。原承租文华研究生楼、高沙等学校宿舍的教职工若提出调换的可优先考虑。

五、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敏

联系方式:87557076(88076)

请各部门各单位通知到相关教职工,并相互转告。

 

资产管理处

2015年4月21日

  • 附件【申请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受理2016年度教职工一次性住房补贴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用房专项清查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首页 | 资产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