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成果展示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房产管理>>正文

关于公共教师休息室重新开放使用的通知

2014年04月11日 14:21  点击:[]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的要求,改善教师课间休息条件,我处近期对原公共教学楼教师休息室进行了改造,重新配置了空调和家具等,现重新开放使用。现将公共教师休息室使用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休息室均安装了电子智能门锁,教师可用校园“一卡通”开启门锁(因容量有限,目前仅为全校专任教师开通了此项功能)。
2.请各位老师爱护并保持家具设备的完好;保持室内清洁卫生;离开时检查空调、电灯、门窗是否关闭。
3.各休息室具体房号为:
A楼:109、209、307、407;
B楼:107、215、315、405;
C楼:105、205、305、405;
D楼:115、215、315、415。
其中A109、B107、C105、D115房内设有功能沙发,可供老师午休使用。
4.使用中如有疑问可与房产管理办公室(行政楼209)联系,联系电话87557076。
 
资产管理处
2014.4.11

上一条:关于受理教职工一次性住房补贴申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办理周转房退房手续的通知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首页 | 资产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