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成果展示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采购管理>>正文

关于上报2014年度政府采购项目计划的通知

2014年02月27日 11:34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因政府采购政策性强、周期较长,为提高采购效率,根据《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请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做好2014年度政府采购项目计划的上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报采购项目计划对象

凡使用财政性资金的各项目,采购集中采购目录(详见附件1)以内的货物、服务和工程;或采购集中采购目录以外、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服务和工程。

二、上报采购项目计划内容

2014年政府采购项目计划申报表(详见附件2)中所涉及的内容,其中:

1、项目名称:应明确体现该项目的具体购买内容。

2、类别分为:货物、服务和工程三类。

3、计划实施月份:应填报实施项目采购的月份区间。

4、是否财政专项:若是,标注具体年度及来源,如:“2013中央专项”。

三、上报采购项目计划时间

请各部门、各单位于 201437日前 将采购项目计划报至资产管理处。

四、上报采购项目计划方式

1、纸质稿加盖公章后送至行政楼208室。

2电子稿发至邮箱xujun@zufe.edu.cn

五、联系人:徐俊,联系电话:86735918

 

                      

 

资产管理处

                                    二〇一四年二月二十七日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人事派遣岗位招聘面试公告(资产管理处采购执行助理岗位)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3年度办公设备维修及相应耗材服务提供商的通知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首页 | 资产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