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成果展示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采购管理>>正文

转发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将神州专车、首汽约车和曹操专车纳入公务出行车辆租赁定点服务机构的通知

2017年08月21日 10:56  点击:[]


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将神州专车、首汽约车和曹操专车纳入公务出行车辆租赁定点服务机构的通知


省级各单位:
    为配合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规范车改后必要的租用社会服务机构车辆行为,保障公务出行,省政府采购中心通过公开招标,按政府采购程序将神州专车、首汽约车和曹操专车纳入省级单位公务出行车辆租赁定点服务机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机构介绍
   1.神州专车致力于为高端商务出行人群提供优质服务。神州专车目前在全国50余大城市同步推出“神州专车”服务。神州专车将全部使用神州租车自有的租赁车辆,目前杭州自有车辆500余辆。
   2.首汽约车是首汽集团开发的互联网约车平台。秉承着“中国服务”的企业宗旨和充满哲理的文化底蕴,以“安全、优质、诚信、高效”为服务方针,对服务的每一个细节精益求精。目前平台已开通覆盖39个城市。
   3.曹操专车是由吉利集团战略投资、国内首个新能源专车智慧出行平台,使用纯电动帝豪EV汽车。曹操专车已于2016年纳入省级单位公务出行车辆租赁定点服务机构,并仍在合同期内,其叫车、结算等程序继续按浙财采监〔2016〕17号文件执行。
   二、实施范围
   省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以下简称省级单位)符合省车改办《关于进一步明确省级机关机要应急用车使用和公务出行租车范围口径的通知》(浙车改办〔2016〕7号)规定的租用社会车辆的公务出行,以及参改单位公务人员使用公务交通补贴在补贴区域范围内的公务出行。
   三、服务内容
   为省级单位提供杭州市区范围内在线实时用车、预约用车、接送机(站)、包车等用车服务。
   四、定点服务有效期
   本次定点服务的有效期为:自发文之日至2018年6月30日。
   五、优惠率及服务承诺
   由各单位使用单位租车经费租车的,曹操专车、神州专车按照平台系统计价的80%收取费用;首汽约车按照平台系统计价的79%收取费用。
   六、用车和结算程序
   各服务机构协助各省级单位安装注册专用WEB端或APP,各省级单位预约用车时在相应界面中填写出发、到达地点,乘车人信息等。订单下达成功后,各机构会将司机的姓名、联系电话、车牌号码等信息会以短信的方式提前推送给乘车人,并安排司机在规定的时间,地点等候乘客。个人预约用车可下载手机APP注册办理。(详见附件)
各机构与各使用单位或部门于每月的第5个工作日进行对账,并提交《月度用车费用结算明细单》寄送至用户单位,各单位应在收到账单后5个工作日内完成结算工作。
   参改单位公务人员使用公务交通补贴在补贴区域范围内公务出行发生的租车费用,自行结算。
   七、监督与管理
   1.各省级单位应加强单位预算和财务管理,按照单位公务用车管理规定做好派车及租用车辆的审批登记工作。
   2.各机构必须按采购文件和投标文件约定的费率优惠、服务承诺等为省级单位提供优质的租车服务,不得擅自提高费率降低优惠水平,或故意隐瞒和不兑现相关服务承诺。否则,一经发现并查实,将视情节轻重按规定给予警告、通报、罚款,直至取消定点服务机构资格,并列入不良供应商名单。
    省财政厅联系人:徐剑锋,联系方式:87057666。
    曹操专车联系人:金景露,联系方式:13735847049,邮箱地址:jinjinglu@geely.com
    神州专车联系人:江文欢,联系方式:13588805109,邮箱地址:wenhuan.jiang@ucarinc.com 。
    首汽约车联系人:孔万杰,联系方式:18158175538,
    邮箱地址:kongwanjie@01zhuanche.com
    本通知自发文之日起生效。


附件:1.神州专车现行市场价格及折扣率
      2.神州专车公务用车服务流程
      3.首汽约车公务用车服务流程
      4.首汽约车(杭州)现行市场价格及折扣率




附件信息详见:http://www.zjzfcg.gov.cn/aboveProvinceFile/2017-08-17/6928.html



上一条:关于增补公务用车租赁定点供应商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7-2018年度公务出行车辆租赁定点服务采购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首页 | 资产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