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成果展示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公告>>正文

关于文一西路83号相关房产诚招合作伙伴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7年09月24日 15:18  点击:[]

浙江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运营管理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83号相关房产,为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升值,提升资产效益,现拟以竞争性磋商方式向社会诚招合作伙伴,欢迎符合条件的企业法人前来参加。

 

一、项目业态说明:

本项目位于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83号,项目涉及的相关房产信息如下:

序号

房屋名称

建筑面积(㎡)

结构

建造年份

备注

1

文益楼

6855.75

混合

2000

地上6地下1

2

学博楼

7225.8

混合

1991

地上6地下1

3

文华楼

10273.24

钢砼

2003

地上5

4

研究生楼

2070.00

混合

1998

地上7

合计

26424.79

 

本项目的业态定位为专业园区,园区产业定位为文化创意或数字娱乐或互联网+或金融创新或教学培训综合体。本项目合作模式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及统一现场踏勘时释疑说明,但明确不包含公共部位的物业管理(安全保卫、保洁绿化、停车收费等)。

本项目首期合作期限至2021年12月31日,到期后附条件延展一次,最长5年。

 

二、合作伙伴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备民事承担能力的独立法人;

    2、自2012年9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专业园区(园区面积20000㎡及以上)的运营管理经验;

    3、合作伙伴或法定代表人开标前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内;

    4、合作伙伴或法定代表人自2012年9月1日以来在人民检察院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中没有相关记录;

    5、对浙江财经大学或浙江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没有未了的债务;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 2017 年 09 月 29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8:00-11:30  13:30-16:30

报名地点: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学术中心321室

报名时须提供以下资料(任一缺失报名不接受):

1、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报名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非法人代表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3、专业园区运营管理经历的证明文件(格式自拟)。

磋商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出后概不退还。

 

四、现场统一踏勘及释疑时间:2017 年 09 月 30 09:30,集合地点: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83号学渊楼216室,释疑时间、地点根据现场踏勘情况安排。

 

五、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及磋商开启时间:2017年 10  09  13  30 分(北京时间)

 

六、磋商响应文件递交及磋商地点: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83号学渊楼216室

 

七、磋商保证金:

磋商保证金:¥:300,000.00(人民币叁拾万整)

交付方式:转账,须确保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到账,未到账的磋商响应文件将被拒绝。具体以浙江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账户到账情况为准。

名称:浙江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号:3310 6595 0018 1700 27781

   行:交通银行杭州下沙支行

    确认为合作伙伴的磋商保证金直接转为履约保证金,其余单位的磋商保证金将在结果公布后的5个工作日内退还。

 

八、联系方式:

     单位:浙江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人:徐先生        联系电话:0571-87557472

 

 

 

浙江财经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709月24

 

上一条:【ZJPEC-CJ-64】关于2017年浙江财经大学乐器项目的的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条:【CTZB-G170818YWZ】关于浙江财经大学文化中心电梯改造工程项目的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首页 | 资产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