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成果展示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公告>>正文

日用品等定点供应单位招标公告

2013年12月02日 16:47  点击:[]

浙江财经大学根据实际需要,决定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向社会招标日用品等定点采购单位。具体如下:

一、招标编号:浙财大2013-17

二、招标内容:

1、标项一:日用品定点供应单位;

标项二:食品(含炒货、干货)定点供应单位;

标项三:水果定点供应单位;

2、本次招标只针对定点供应单位资格进行确定,不涉及具体采购事务;各投标单位可选择其中一个标项或多个标项进行投标。

3、被选定的单位具备为浙江财经大学以上标项定点供货资格,有效期为1年,预计总金额100万元,协议期满时,实际采购未达到上述金额,招标方不承担任何责任;本次招标针对每个标项选定2个定点单位。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对投标主体的要求;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相关能力;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企业注册资金100万元(含)以上,有相应标项货品销售资格,在杭州市有固定工作场所和人员,能够在杭州市提供长期、稳定、及时的服务。

四、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2013年12月2日至2013年12月8日(双休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00时 ;下午 13:30—16:00时。

2、报名地点:浙江财经大学(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行政楼208办公室。

五、报名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须加盖红章;

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六、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人民币):5000元

2、投标人应于2013年12月16日上午9:00前交纳投标保证金。

3、保证金形式:支票

4、未中标商的投标保证金在中标公告满七个工作日后可办理退还手续,保证金不计息。

七、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3年12月16日上午9:00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浙江财经大学(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行政楼204室,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

八、谈判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13年12月16日上午9:00整在浙江财经大学(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行政楼204室开标,投标人须派全权代表出席(全权代表应当是投标人的在职正式职工,并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明出席)。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浙江财经大学

地点: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人:徐老师、陶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735918、87557048

传真:0571-86735918

附件:招标文件制作要求及其他

浙江财经大学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日

上一条:浙江财经大学关于校名产品配送站常领商品采购的竞争性谈判公告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创业园商铺招租公告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首页 | 资产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