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成果展示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公告>>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创业园商铺招租公告

2013年11月28日 14:55  点击:[]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就学院北门创业园一楼商铺向社会公开招租,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个体或企业前来报名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编号:2013-16

二、招标项目概况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创业园一楼商铺位于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北门,学院二食堂西面,与15号寝室楼相邻,紧靠北片寝室楼群。

1、规划经营:

(1)创业园A区一楼1号—4号商铺(不得经营超市、餐饮、小吃);

(2)创业园A区一楼5号商铺(只限用于经营超市);

(3)创业园B区一楼6号—11号商铺(只限特色餐饮、风味小吃)

不得经营易燃易爆危险物品,以及触犯国家法律、法规不利学校声誉、学生身心健康的项目。

2、租赁期限:3年,自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

三、投标方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自然人;

2、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商业道德;

3、提供本项目工商、税务、卫生等各种证照,其他商铺根据经营内容提供相关技术执照。

4、具有切实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行合同记录。

5、特定条件:

创业园A区5号承租户必须为超市管理经营范围的营业执照法人。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及地点等:

1、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13年11月28日~2013年12月12日(周末及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14:00-15:30(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时须提供下列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须加盖红章;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

(3)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4)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工本费:100元/份(售后不退)

地点: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行政楼B307(海宁市长安镇仰山路2号)。

五、投标截止时间:2013年12月19日上午9:30止(将投标书送达)。

六、投标地点: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行政楼A218(海宁市长安镇仰山路2号)。

七、开标时间:2013年12月19日上午9:30整。

八、开标地点: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行政楼A218(海宁市长安镇仰山路2号)。

九、投标保证金:

1、超市:贰万元整人民币(银行支票或转账支票,需注明“投标保证金”);

2、其他:壹万元整人民币(银行支票或转账支票,需注明“投标保证金”);

于2013年12月19日开标前递交。未到账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户名:浙江财经学院东方学院

银行:海宁建行长安支行

账号:33001636139053002163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地点: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海宁市长安镇仰山路2号)

联系人:余老师、娄老师

联系电话:0573- 87571147 87571150

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

公共事务部

2013年11月28日

上一条:日用品等定点供应单位招标公告 下一条:流程发布与管理系统公开招标公告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首页 | 资产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