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成果展示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公告>>正文

招标公告

2013年06月07日 20:59  点击:[]

浙江财经大学年度(2013-2014年)货物、服务和工程类招标工作将全面展开,为提高招标代理服务机构的质量、降低代理费用,根据我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现拟采用公开招标方式择优确定学校年度(2013-2014年)招标代理服务机构,欢迎各潜在投标人前来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项目名称:浙江财经大学年度(2013-2014年)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选择。

二、 招标范围:浙江财经大学年度(2013-2014年)货物、服务和工程类招标代理及咨询服务,包含工程量清单及预算编制等工作。分为两个标项。

标项一、货物、服务和工程类招标代理及咨询服务;标项二、货物、服务和工程类清单及预算编制等工作。

三、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四、 资格要求

1、 标项一投标人须为同时具有工程招标代理乙级资质、财政部(或浙江省财政厅)认定的政府采购招标代理乙级资质的独立法人,且注册资金在人民币300万元及以上;标项二须具有造价乙级资质;

2、 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同时具备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和招标师执业资格,且为投标人在职职工(在职职工不包括离、退休返聘人员),以提供投标截止月份上溯不少于12个月的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的养老金保险缴纳清单为准(缴费单位和投标单位名称必须一致,并加盖社保缴费证明专业章);

3、 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整改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的状态;

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 招标文件的获取

1、请于2013年6月8日至2013年6月1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至11时,下午13:30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到浙江财经大学(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行政楼208室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再办理;

2、投标人获取标书时应提交的资料:a)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和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b)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c)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六、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为201362709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浙江财经大学(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行政楼204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 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

1、开标时间:201362709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浙江财经大学(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行政楼204会议室。

八、 其它事项

1、如已经报名的单位在开标前放弃参加投标的,请以书面形式通知学校,谢谢合作。

招标 人:浙江财经大学

地 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 人:王老师、易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735918,87557121

传 真:0571-86735918

时 间:2013年6月7日

上一条:关于招标代理及咨询服务单位确定项目招标的更正公告 下一条:2013年学生商业保险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首页 | 资产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