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成果展示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公告>>正文

2013年学生商业保险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3年06月05日 09:48  点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浙江财经大学就学生商业保险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国内合格的保险单位前来投标。

一、谈判项目编号:2013-09

二、招标项目:浙江财经大学2013年学生商业医疗保险服务项目

三、合格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对投标主体的要求。

1.具有保险业资质证书,且从事高校大学生医疗商业保险二年及以上经历;

2.符合国家保监会规定,具有学生补充医疗保险险种的经营资格和能力,能提供相应服务,工作人员已经取得国家规定的从事保险业务工作必须具备的资格与能力,在杭州设有固定的服务网点;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近三年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身份投标人。

四、招标主要内容:

1.投保对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投保人数:2013年度新生生约4000人,全校约14000人,本着学生自愿参加保险的原则,按实际投保人数计;

3.提供险种:学生平安险、附加意外伤害医疗、疾病住院及规定病种门诊医疗险(作为大学生城镇基本医疗保险补充)

具体详见标书文件中《谈判内容与技术要求》

五、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时间及地点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3年6月5日至2013年6月11日止,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文化中心213办公室。

获取标书文件时须提交的文件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须加盖红章;

(2)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杭州市长期的售后服务机构的情况;

(4)相关资质证书和公司资料;

六、谈判文件递交及投标截止时间:2013年6月17日上午9:00时止。

七、谈判文件提交地点:浙江财经大学(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行政楼208室。

八、谈判时间:2013年6月17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九、谈判地点:浙江财经大学(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行政楼204室。

十、投标保证金及交付方式:

人民币伍仟元整(¥5000.00),需支票或其它形式(拒收现金),于2013年6月17日上午9:00时前在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行政楼208室)交纳。

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浙江财经大学

地点: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人:张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735747 86735918

传真:0571-86735918

上一条:招标公告 下一条:2013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推荐线路项目招标公告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首页 | 资产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