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成果展示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公告>>正文

2013年端午节粽子招标公告

2013年05月17日 16:44  点击:[]

浙江财经学院2013年端午节粽子招标公告

浙江财经学院预采购粽子一批,现决定采取竞争性谈判方式向社会招标供应商。具体如下:

一、粽子礼盒内包含品种、规格要求

序 号

品 种

规 格

1

大肉粽

100~150克*2只

2

细沙粽

100~150克*4只

3

蛋黄鲜肉粽

100~150克*2只

4

栗子鲜肉粽

100~150克*2只

5

高邮咸鸭蛋

8只

投标单位以上述品种、规格要求于投标现场提供样品议定价格,要求性价比高、产品质量好。

二、质量及相关要求

1、产品在出厂时应在包装上标明生产日期、保质期、配料表、生产批号、QS标志等,供货方保证所提供产品质量符合食品卫生法及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无过期和变质的现象。

2、供货方所提供产品如发现有不合格或任何瑕疵之情形,供货方应及时予以更换处理,因此产生的相关费用(包含但不限于运费)由供货方自行负担。

3、如因供货方产品质量问题而给我校教职工带来中毒或是腹泻(需经相关正规权威机构确认)现象的,供货方应承担所有的医疗和误工费;若由于大面积教职工因食用供货方产品中毒或是腹泻而影响我校正常开展工作的(需经相关正规权威机构确认),供货方应承担全额赔偿我校经济损失的责任。

4、我校收货时未发现问题。但如果该产品仍在保质期内,则不能免除供货方对该产品的质量担保。

三、供货时间、地点、方式

1、供货时间:2013年6月6日前为我校提供一定数量(约1100盒)的粽子礼盒。

2、供货地点:由供货方按我校要求的规定地点供货。

3、供货方式:供货方需安排车辆和人员对我校各部门进行配送,所有运输费用由供货方承担。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持有相关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食品生产许可证》(通过QS认证);

2、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职业道德,拥有近三年良好的经营业绩;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及地点等:

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13年5月17日~5月24日(周末及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时须提供下列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须加盖红章;

(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食品生产许可证》(通过QS认证);

地点:浙江财经学院(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行政楼208室。

六、谈判响应截止时间:2013年5月31日上午9:00时止。

七、谈判地点:浙江财经学院(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行政楼204室。

八、投标保证金:伍仟元整人民币(银行支票或转账支票),于2013年5月31日开标时递交。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浙江财经学院

地点:中国·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联系人:王老师、易老师

联系电话:0571- 86735918,87557121

传真:86735918

浙江财经学院

2013年5月17日

上一条:土木、水电日常零星维修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下一条:教材供应单位公开招标公告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首页 | 资产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