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成果展示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公告>>正文

教材供应单位公开招标公告

2013年04月23日 14:38  点击:[]

浙江财经学院因2013-2014、2014-2015两学年教材采购供应需要,现对该项目及相应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合格的投标方前来投标。

1、招标文件编号:2013-04

2、招标设计范围:2013-2014、2014-2015两学年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教材供应

3、投标者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颁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

(2)具有大专院校教材供应经验。

(3)具有注册资金300万元以上。

(4)具有3家以上全国性大型出版社在浙江省的总代理资质。

(5)具有足够堆放教材的仓储场地。

(6)教材供应企业在杭州市内必须具有完善的教材配供技术能力和服务条件、售后服务保障能力。

(7)在最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严重违约、违纪及重大安全及质量问题之一。

(6)服务要求:

① 教材供应商必须在学校指定的地点设立书店,常年对教师和学生优惠供应教材和各类辅导参考用书,教师和学生预订的教材必须确保正版并承诺按时供应,不得延误。

② 学生的教材供应实行“代理制”,除新生第一学期实行统一预订外,其余学生直接到书店预订或购买教材(胶印资料也参照此办法),统一预订的教材必须按招标价直接供应给学生;对于学生转专业的教材要给予及时退换。

③ 学校教师自编、包销的省级重点教材,需由供应商垫资一次性从出版社购回,然后按每学期学生实际用书供应给学生(目前有原供应商垫资约3万元的部分重点教材,新中标供应商需垫资购回)。三年后若有剩余学校将回购。自编非重点教材实行代销,按实结算。

(7)企业必须在杭州市内。

4、招标日程按排

4.1招标公布及报名时间:2013年4月23日—5月7日下午4:00止,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时须提供投标者资格证明材料。

地点:浙江财经学院(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行政楼208室。

投标人获取标书时应提交的资料:a)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b)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c)法人代表、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2投标截止时间:2013年5月13日上午9:00,逾期不再受理。

4.3开标时间:2013年5月13日上午9:00时

4.4开标地点:浙江财经学院下沙校区行政楼204会议室

4.5凡对本次招标提出技术方面的询问,请在5月8日前用信函、电话、传真方式联系。

联系人: 赵老师 王老师 易老师

联系电话:0571-87557077 86735918

传真:0571-86735918


上一条:2013年端午节粽子招标公告 下一条:2013年教职工生日蛋糕招标公告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首页 | 资产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