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成果展示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实验室管理>>正文

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2017年01月11日 15:37  点击:[]

各单位、实验中心:

为了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前各单位(中心)要组织有关人员对所属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采取有效防范措施,消除各类隐患,特别注意防火、防盗。

二、放假期间除了工作需要或必须通电的仪器设备外,实验室要注意切断电源、水源、气源等,并贴上封条。需要通电使用仪器设备的实验室,要有专人看管。

三、严禁在实验室进行与实验室工作无关的任何活动;严禁在实验室住宿及存放个人物品;严禁在实验室私用电炉、烘箱、冰箱等设备。

四、各单位(中心)要加强对所属实验室的巡查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采取措施,并立即向学校主管部门和领导汇报。

五、实验室封条由学校统一印制,各单位(中心)1月13日到实验室管理办公室(行政楼210室)领取,1月17日前所有实验室关闭并贴上封条。

六、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报备。


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

2017年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我校实验室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浙江财经大学实验室运行维护经费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的通知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首页 | 资产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