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成果展示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实验室管理>>正文

关于做好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2018年04月18日 15:13  点击:[]

各学院、实验中心:

根据《关于做好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浙实发[2018] 1号)文件精神,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结题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2016年度及以前立项的未结题项目,原则上都要做好结题工作。2015年度立项还未结题的项目,本次必须结题,否则将终止该项目的研究,并取消该学校下一年度的项目申报资格。

2.项目负责人进入研究会网站(http://www.zjlab2006.cn)<课题管理系统>填写结题报告,用户名为项目编号,初始密码为123456,详细填报项目研究与实践过程及取得的成果(不少于5000字),上传成果附件,网上提交经所在学校审核通过后再提交给研究会。

3.从系统中打印结题报告,连同成果材料等胶装成册(做好封面、目录),一式二份在5月10日前上交实验室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赵李冰    联系电话:86735773   邮箱:lab@zufe.edu.cn

 

                                               未结题项目一览表

项目编号

项目

负责人

项目名称

申报单位

YB201628

徐文娟

全媒体融合的法学实验室建设研究

浙江财经大学

YB201522

叶  舟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建设与开放共享研究

浙江财经大学

 

附件:关于做好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

                                         2018年4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省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2018年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8年度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首页 | 资产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