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成果展示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实验室管理>>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推荐的通知

2018年10月31日 08:50  点击:[]

各学院、实验中心:

    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评选的通知》(浙实发[2018]7号)文件精神,并结合我校具体情况,现将实验室先进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1.先进集体:主管部门、实验教学中心;

2.先进个人:从事2年以上实验室工作的教职工。

二、申报名额

1.先进集体:我校推荐2个;

2.先进个人:每个中心限推荐1人。

三、评选材料要求

1. 申报材料包括先进申报表(见附件2、3)和佐证材料,主要统计2017-2018年的工作业绩。

2. 申报材料需提供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含佐证材料)一式二份,其中纸质材料需加盖部门公章。

   申报材料在11月10日前报送实验室管理办公室,经学校评审,统一上报省实验室研究会。同时,为调动实验人员工作积极性,更好开展实验室管理工作,我校将根据上报名单评选出校级先进个人3名。

 

    联系人:赵李冰  联系电话:86735773  邮箱:lab@zufe.edu.cn

 

 

 

 

 

                        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

                                2018年10月30日

 

上一条:关于表彰2018年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首页 | 资产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