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成果展示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实验室管理>>正文

我处组织开展2022年校实验室建设项目库专家评审会

2022年04月18日 16:13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实验室项目库建设的合理性、科学性以及效益性,提高中央财政、省级财政专项实验室建设项目的申报质量,为学校争取更多资源,以满足我校人才培养需要。415日上午,我处在行政楼20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实验室建设项目库专家评审会。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祝红霞主持,特别邀请了浙江工商大学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处长刘福奇、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薛凌云以及我校计财处、信息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评审。

   

    

为确保实验室软件项目更好地契合学校教学需求,提高实验室软件项目的科学性、可行性,今年对实验室项目库申报及评审进行适当改革。申报分成实验教学软件申报和实验室项目申报,实验教学软件先由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第一轮可行性论证、评审把关后,再统一到学校全部实验室建设项目进行二轮评审。

评审会由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的必要性、项目建设的主要内容以及项目成熟度进行陈述和答辩,评审专家通过项目申报书材料审查、听取陈述答辩、交流讨论等方式,结合我校实际,对1个实验室软件项目和8个实验室建设项目从必要性、可行性、科学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深入评议,最后给出了实验室建设的思路和意见。

通过实验室项目库建设评审,确保了我校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的公平与公正,为我校2023年项目建设提供了科学有力的参考依据。


上一条:关于2022年度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2021年度实验室工作先进评选结果的通知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首页 | 资产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