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成果展示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采购管理>>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采购预算的通知

2016年06月30日 18:01  点击:[]

各部门、单位:

根据相关要求,年度采购预算调整至年中申报,现将2017年度采购预算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内容:2017年度各部门、各单位采购预算(明确要发生的各类采购预算)

2、申报时间:即日起至7月10日

3、申报方式:采用纸质与电子申报结合方式

4、申报流程:各部门(单位)资产管理员填写《年度采购预算申报表》,部门(单位)盖章确认后交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行政楼208室),并发送电子版至372891756@qq.com,注明部门(单位)。

5、申报要求:

1)行政设备及办公家具应注明配置理由(如正常更新、新增)、使用人、存放地点等信息;

2)其他类型采购应对项目进行简要介绍。

各部门(单位)的采购预算应充分考虑实际工作,按需申报,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将会同相关部门对所申报采购预算进行审核,未通过的采购预算将不予上报。原则上后续不再接受新增采购预算。

6、申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联系,联系人:俞玲泉 86735918。

 

 

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办公室

2016年6月30日

 

上一条:供应商领取【收款凭证】的通知(2016年8月版)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6-2017年度校内小额印刷服务定点供应商名单的通知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首页 | 资产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