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成果展示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采购公告>>正文

【QSZB-F(F)-E20059(GK)】关于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公款竞争性存放公开招标公告

2020年06月16日 15:05  点击:[]

根据《关于防止领导干部在公款存放方面发生利益冲突和利益输送的办法》(浙委办发〔2015〕8号)、《关于进一步规范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的通知》(浙财预执〔2018〕5号)、《浙江省教育厅公款竞争性存放实施细则》(浙教财〔2019〕46号)、《关于进一步规范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的通知》(浙财预执〔2018〕5号)规定,决定就2020年公款竞争性存放开展招标工作,欢迎符合条件的银行机构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2020年公款竞争性存放

二、招标项目编号:QSZB-F(F)-E20059(GK)

三、招标项目内容:

浙江财经大学公款资金存放,资金规模:人民币约2000万元,其中500万元为一年定期存款金额,1500万元为三个月定期存款金额。招标确定1家银行机构负责提供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公款竞争性存放相关服务。有效投标银行不足3家予以废标。

投标人资格要求:

参与投标的银行为在我国境内依法设立的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农村信用合作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以及政策性银行。银行参与投标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在杭州市区设有分支机构;

(二)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及重大违约事件;

(三)监管评级达到一定标准,人民银行上年度综合评价应达到B级及以上,不纳入人民银行评级范围的银行不受此限制;

(四)每家银行只能有一个主体参与投标,允许以省分行或者省分行授权支行为投标主体。农村信用合作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等金融机构可以统一以省农信联社为投标主体进行参与。

五、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方式及地址:

1.时间:2020年6月16日至2020年6月23日(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

2.报名/发售地址:浙江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16楼H室)。

3.方式:微信报名(扫描附件二维码或关注“浙江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企业公众号)或现场报名。

4.标书售价:每本500元整(售后不退)

收款单位(户名):浙江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工行浙大支行

银行账号:1202024609900033043

财务联系方式:0571-87666113

六、投标报名时间、地点及需提供材料:

(1)投标报名时间、地点详见五、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方式及地址;

(2)需提供材料:文件获取申请函(格式详见附件)

备注:投标人未在招标代理机构办理报名手续的投标文件予以拒收。

七、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7月7日上午9:30:00

八、投标文件提交方式、地点: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16楼求是招标会议室;

因疫情防控需要,按照“不见面、少接触”的原则,投标文件可通过邮寄快递方式送达浙江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16楼A室,刘女士,0571-87666117,寄出后请将单号等相关信息发送至qszb001@126.com),逾期送达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予以拒收(建议提前一个工作日递交投标文件)。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7月7日上午9:30:00

地点: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16楼求是招标会议室

十、业务咨询:

招标人名称:浙江财经大学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 18 号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法:0571-87557078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浙江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玉古路173号中田大厦16楼

业务联系人:姜海军

联系方法:0571-87666117

报名联系人:徐倩

联系方法:0571-87666113

传真:0571-87666116

报名二维码:详见附件

招标代理机构质疑联系人:余水星

联系方法:0571-56532513

质疑邮箱:jdkh@qszb.net


 

上一条:【ZZCG2020D-GK-111】浙江财经大学实验室改造等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条:【QSZB-Z(H)-E20051(GK)】浙江财经大学2020实验教学软件的公开招标公告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首页 | 资产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