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成果展示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实验室管理>>正文

关于2020春季学生返校复学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通知

2020年05月06日 14:29  点击:[]

各学院、实验中心:

为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切实做好返校复学后实验室安全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中心)要统一认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有关要求,切实加强实验室准入管理,未经所在学院(中心)批准,不得进入实验室开展实验活动。

二、实验室开放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实验室负责人及安全责任人需加强实验室安全情况巡查,认真做好实验室出入登记与安全值班计划。加强实验室水、电、化学品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定时开窗通风,合理规范使用消毒剂开展消杀工作,暂停使用中央空调。

三、疫情防控期间需开放的实验室应合理规划实验内容,尽量减少人员聚集与流动,保持人与人之间的安全距离。如在上课中发现不适,请及时与授课教师说明,教师按应急预案安排,拨打电话87557328汇报并处理。


联系人:赵李冰 石伟豪;联系电话:86735773;邮箱:lab@zufe.edu.cn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0年5月6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度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度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首页 | 资产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