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成果展示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实验室管理>>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

2021年09月17日 08:23  点击:[]

各学院、实验中心: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21]176号)的要求,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现将做好2020-2021学年高校实验室信息统计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所有建有实验室的学院、中心。

二、报送内容

请各相关部门填报基表四至六,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填报基表一至三,财务处填报基表七。各报表表样、填报说明见附件。

三、报送方式与时间

     9月25日前,请各相关部门于登录“浙江财经大学实验室管理系统(http://172.16.7.20/index)——报表中心”完成上报,同时将上报无误的纸质数据材料(需部门盖章并由部门负责人签字)上交至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行政楼210)。

联系人:石老师 电话:86735773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1年9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推荐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研究项目2021年结题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首页 | 资产处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