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门动态 | 通知公告 | 规章制度 | 办事指南 | 资料下载 | 成果展示 | 他山之石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采购管理>>正文

关于公布2015-2018年度办公设备维修及相应耗材服务提供商的通知

2015年07月07日 10:34  点击:[]

各学院、部门:

经学校公开采购,以下公司在我校“办公设备维修项目(浙财大2015-12)”入围候选,所提供的服务与价格较具优势,各部门办公设备日常维修[主要包括电脑、打印机、传真机、扫描仪、复印机、一体机的故障排除、维修(更换硒鼓、墨盒除外)]可在其中选择:

1、阳光雨露信息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人:汪荣正 159 8881 9164

该公司承诺:信息系统计次上门维修服务费为30元/次,配件更换计次上门维修服务费为 免费。


2、杭州下沙东升电脑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 伟 151 6837 7630

该公司承诺:信息系统计次上门维修服务费为43元/次,配件更换计次上门维修服务费为 免费。


信息系统计次上门服务:指应学校需求上门提供的一切除须更换配件才能修复以外的常规信息系统调试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系统及应用软件、驱动的安装、设置、卸载,病毒查杀、系统清理等内容。

配件更换服务:指应学校需求维修办公设备并更换相关问题配件,配件须为原厂正规渠道产品,并提供厂家规定的质量保证期。

配件费用:配套结算,单价高于结算日该配件在中关村网站参考价的不予结算。


*注:三年保修期内联想品牌电脑,硬件保修由阳光雨露信息技术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杭州服务部负责,电脑购置日期可见资产标签。

联系人:汪荣正 159 888 19164


在日常办公设备维修服务中,如遇维修公司人员如因服务态度不好、维修技术力量差等情况,请及时向资产管理处反映。

联系人:俞老师 0571-87557121

资产管理处

二○一五年七月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6年度采购预算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规范小额印刷服务项目定点采购工作的通知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

 
您是第 位访客
学校首页 | 资产处首页